首页>文章>正文

河南送鸽子啦!

2007-04-23 17:43:08 福祥赛鸽

  经过长时间的对比和考虑,我决定把今年作出的一羽小鸽子送到金榜工棚去。昨天公司放假我忙里偷闲给他们发过去了,从我这里发鸽子可不好发,我座车到邹平在转车到济南长途汽车站,费老鼻子时间了。   我送金榜可是有理由的:   1金榜的赛线对我这样的新手有利,赛线不好飞如果够运气的话,能得点奖金还能获的一羽不错的种鸽。   2参塞费合理,7月份清棚才交一半参赛费,剩余的参赛费预赛前交纳,比其它公棚清棚时交清强多啦!   3金榜工棚参赛者都是国内鸽界名家,作出的鸽子水平高,我可以找到差距,以后就是引种可以少走点弯路!  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!明天想想再写。   今天没事接着写点,今天是来看看送滨州春风工棚昨日决赛情况的,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哇!居然是奖金所有上笼鸽均分,决赛不算数,这个玩笑可开大咧!   想想还是送金榜这样的工棚好哇!!!

评论

相关信息

↑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