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文章>正文>评论
评论
赵 镒
10-30 15:56:52
搞不清楚到底是谁的"见"!
杨建军
10-30 00:01:30
无论是鸽羽论,还是鸽眼论,鸽友都不要一味的去最求,这些都只是一种借鉴,我们在育种中要多用实践去衡量什么是好鸽,要低下头去思考问题的关键.
林忆华
10-29 22:33:41
真正的好鸽子,在什么样的羽色中都能够产生,就看如何去使用和实践了,鸽子最终都离不开血,一滴血的作用来的不什么都管用。
陈世杰
10-29 20:20:32
好鸽子不在于有什么样的羽色.
<<返回文章
↑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