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训
2010-03-01 21:45:38
一过年正月十五就要路训,猫了一冬的运动员们要抓紧家飞啊!第一天开棚就让其飞了20分钟以上、可能是由于过年鞭炮炸惊了,一整天一有动静就乱窜。并其且飞的很高、时间也比以前增长,速度也是非常迅速。飞过头顶时羽翅与空气磨擦发出的声音沉重!
晚上进棚一数没了三只幼鸽,这使我很惊讶!第2天时间加长至30分钟,晚上进棚一数丢一只,第三天45分钟没丢,可第四天45分钟晚上一数又少了一只,今天家飞60-70分钟晚上一数。。。。。我晕少了两只!这可让我郁闷死了!
棚里原来共有32只、20只成鸽(01年一只、02年四只、03年两只、04年三只、05年三只、06年四只、07年七只、08年八只)12羽09年出的秋雏鸽,年底因为刚做的新赛鸽棚需要适应一下新棚,所以关了40天左右的死棚,结果一开棚丢了五只幼鸽。这些幼鸽可是我非常用心做出的啊!
没想到这猫冬后开棚家飞也会出事!
-------不是俺没想过晚几天开,是今“年”来得比往年要晚一些,春姑娘有来的早一些,鸽会的竞争又激烈!
唉!可苦了俺鸽料!